2023 靈性陪伴課程

2023年台灣第一時間推出

一月到三月每周五早上的約定,深入你心的靈性陪伴課程,不要錯過!

「靈性陪伴」聽起來是一個浪漫的詞彙,這確實是一個浪漫的服事,我們都渴望一些能夠深入內心又有品質的陪伴, 很少有人個別地投入這樣高成本的事奉。靈性陪伴,感覺是一個安靜的服事,好像是一個隱密的空間,能夠暫時跳脫外面那些總是追逐生產力的生活方式。靈性陪伴就是陪伴者和被陪伴者各拿一把椅子,慢慢地坐下,不用著急地完成任務,真誠地問候,細細地聆聽,溫柔的回應,交談的當中還有另外一把椅子在旁邊,是無形的椅子,是給耶穌留的,每一個片刻的安靜都是在感受著耶穌的陪伴,等候聖靈的回應,發現自己內心的狀態,那是一種回到生命的本質的感覺,在那裏有活水的泉源滋潤著常常被耗盡的我們。靈性陪伴不應該是一個奢侈的服事,應該是一種更多普及的服事,讓每一位內心的角落渴望更深入遇見耶穌的人都有一個這樣被陪伴的空間,也讓每一位在生命片段中找尋更真實地屬靈意義的人都有這樣的一個被關注和引導的機會。

Leave a comment